今天好友問我為啥愛呆家裡不常出去
我回答"我懶得出去"
我想應該是從4,5年前開始的吧...
以前也常出去鬼混讀書也亂七八糟的
可是有一天改變了
那天陪我老媽去看檢察報告...以前從不知道老媽有hepatits C
我愣了一下...問老媽是怎麼得的...好像是生我弟的時後輸血感染的
目前是沒有特別的藥...只能維持住...10年內20%會肝硬化or 肝癌
從那天開始我發現老媽也不是無敵的.....叛逆症好了..
雖然有一些代溝....我還是做我的...可到現在幾乎沒有吵過架...突然好像長大了
之後多讀書多回家....沒事做也好...老媽看到她愛唸一唸也高興
不想樹欲靜而風不止吧...趁有時間的時後
人生無常...像我乾媽..突然就走了...再見也沒說到...
now is what's important...把握吧
以後工作沒時間回家那可遺憾了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w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